Tuesday, July 6, 2021

没想到我又回来了

复杂的思绪,需要抒发的管道。 

 上星期五一个要好的同事突然问道,
‘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,我觉得你最近对我很冷漠’ 
 这句话当下让我意识到了,是不是我潜意识里,把我的情绪发泄在别人的身上? 
 我知道最近的我,情绪上是真的有不断的起伏。
 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情绪就会涌上, 
 失眠,伤感,没胃口,心跳,一直觉得身边很多没解决的问题,家里的压力,未来的迷惘,自己不够好,永远都是候补,在意、看重的事情太多了。。。 
 我都在一直压抑着,也就身边几个要好的朋友察觉、知道我的情绪问题。 
 原来我都不断的在压抑着自己,总是呈现自己正面的一面。 
 (这也可能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吧)

 我知道我有情绪问题,
尝试了运动或烘培来让自己不要想太多。 
 但到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
莫名其妙的情绪又会不断的缠绕着我, 
 有时候真的很想离开一下,让自己抽离。。。 
 加上疫情关系,大家都关在家里,更加重了自己负面情绪。 
我也想正面些, 
 不要再去想太多, 
学着放手, 
可是真的。。。 

很难。

No comments: